米脂县深入开展先进文化进基层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3-09-30 20:05
开场舞《庆国庆》
开场舞《庆国庆》

戏曲大观园表演现场
戏曲大观园表演现场

    929日,“庆国庆”文艺汇报演出在县影剧院举行。此次演出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局主办,米脂县盐都文化艺术演出公司承办。据悉,文艺汇演从929日开始至101日结束。演出活动包括歌舞、小戏、小品、秦腔古典剧等,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份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大餐。

    今年以来,县上通过深入开展先进文化进基层活动,创新培训模式,开办米脂大讲堂流动党课,重点培训机关党员干部和乡镇、村党员干部及大学生村官,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素质。同时,组织县上各类文艺团体开展送戏下乡、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巡展、科普宣传、送春联等活动,使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有力地促进了全县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