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米脂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3-09-06 09:32

 


 

 

 

 

    9月4日,“老窑洞杯”榆林市第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米脂分赛区决赛在县委小礼堂举行。来自全县的120多名青年歌手经过层层筛选, 有24名选手青年歌手进入决赛。县委副书记高苗,县政协副主席高辰开,县政府咨询员冯学林,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艾绍元应邀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清脆嘹亮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此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委打分的形式,评出民族唱法、通俗唱法一、二、三等奖的6名选手将晋级榆林市第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半决赛。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榆林日报社共同主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协办,市青年联合会承办。本届大赛的口号是“中国梦 我的梦;青春榆林 唱亮梦想”,旨在进一步弘扬陕北优秀文化,为心怀音乐梦想的广大青年搭建起展现才华的平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