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姬小玲 时间:2013-08-14 08:57

 


 

 

8月13日,县委书记姚宏主持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旨在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实苦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处书记、主任,县直部门党政正职,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姚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县长温江城总结了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详细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下半年工作头绪繁杂,任务艰巨,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