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3-06-26 16:04

 


 
为进一步增强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促进该县科学、和谐发展,6月25日,由米脂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组织开展的米脂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48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分四期,每期培训为期两天,全县各单位近1000名学员将接受此培训。县委党校教务主任罗辉等讲师将围绕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十八大精神解读、创新社会管理时不我待、在建设文化强国中弘扬米脂文化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让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并坚持学以致用,力争在今后的实践中有针对性地思考、探索并总结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新建议、新观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