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办常务副主任罗迪辉一行来米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时间:2013-06-18 10:37

 


 

    为了解各地贯彻落实全国红色旅游二期规划纲要情况,促进红色旅游发展,根据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的工作安排,6月17日,全国红办常务副主任罗迪辉一行来米脂县进行红色旅游发展专题调研。副市长张海峰一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副县长任静波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对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的历史、构建、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调研组认为,红色旅游文化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我县认真贯彻红色旅游二期规划纲要,重点做好红色旅游规划指导、红色旅游景区建设、红色旅游线路组织、红色旅游宣传推广、红色旅游景点服务管理和培训、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等多项工作,不断充实和丰富红色旅游内容,充分发挥杨家沟革命精神对青少年的教育作用,使红色旅游不仅成为一项政治工程、经济工程,同时也要成为一项文化工程和民生工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