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县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文件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3-05-21 16:41

    5月20日,市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继艳同志介绍我县贯彻落实文件情况。近年来,米脂县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由11名县级领导各包抓一个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并加大了对工商联机关干部的教育培训、挂职锻炼,2012年分批选派2名干部到信访岗位挂职锻炼。同时,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县委、政府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决定》(米发[2010]8号),从税费、用地和投资环境以及其它方面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鼓励全县人民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进一步提高非公经济人士政治待遇,注重在政治荣誉、社会地位等方面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给予关注和激励,推荐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各级人大、政协和工商联组织中担任职务。并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回报社会,投身公益事业。
    会上,参会的民营企业家结合企业现状,介绍企业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建议。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冯光宏充分肯定了米脂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工作,他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支持非公经济组织发展力度,米脂非公企业应注重效益,打好品牌战略。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深入米脂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米王集团和陕北小杂粮集中交易中心,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