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副厅长文引学检查我县春季农业工作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3-04-27 09:58

 

 


 

     4月26日,省农业厅副厅长文引学检查我县春季农业工作情况。市农业局局长王宏彦,副县长朱云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牛鼻山大坝千亩地膜玉米种植现场,文引学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技术人员的汇报,并与正在耕种的农民进行亲切交谈。文引学一行认为我县春播备耕工作部署合理、春季物资准备工作充分并能创造性地改进农机工具,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春季农业生产的需要,值得全省各地学习借鉴并加以推广。
    据悉,今年我县预计全年播种农作物面积46.8万亩,其中小杂粮20万亩,玉米7.8万亩,马铃薯15万亩,油料1万亩,蔬菜3万亩。截止目前,已完成粮食作物种植13.8万亩,其中种植玉米4.6万亩,地膜玉米3.4万亩,新栽苹果标准化示范园1.2万亩;完成了万亩玉米、马铃薯、谷子、红葱的高产创建工作及旱作农业综合示范点等16项示范田建设的设计规划、方案制定及部分播种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