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迎“五一”话发展劳模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3-04-18 08:28

 


 

417日,我县召开迎“五一”话发展劳模座谈会。我县全国、省、市劳模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应邀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通报了去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会工作。与会劳模依次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不懈的追求和艰辛的奋斗历程。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为米脂的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劳模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脊梁,人民的楷模,希望工会各级组织积极发挥体系优势,关心、爱护劳模,通过举办报告会、文艺演出、事迹展览、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劳模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高尚精神影响和带动全社会,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