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3-04-07 16:22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经营秩序,规范道路客运经营行为,保障道路客运安全,维护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县政府成立了“打黑”工作领导小组,从4月1日至6月30日,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黑车”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活动。
    活动期间,县运管所、公安局、交通局、交警大队联合出动,采取定点与不定点、定时与不定时、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有效方式,重点对“黑车”、“黑班”、“黑线”经营行为;客运、出租经营者不执行物价部门核定的客运价格,不给发票、吭、宰、卖、摔客、拒载;城区内乱停乱放、兜圈绕行等严重损害旅客利益的行为;汽车站、火车站等主要交通路口非法运营的“黑车”和扰乱运输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进行有力打击。
    截止4月7日,“打黑”执法队伍已出动执法车辆50多辆次,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查扣非法运营的“黑车”40余辆,纠正违规经营行为20余辆。为遏制非法运营现象的反弹,运管所还建立了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整治活动有力、有效、有序开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