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彤 时间:2013-04-02 14:15

 


 

 

    3月29日,共青团米脂县委召开了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2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县委十三届委员、候补委员及相关列席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团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冯继艳对团县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全县团组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必须存高远之志;二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必须兴尚学之风;三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必须修崇高之德;四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必须行务实之举。她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干部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米脂而努力奋斗。
    会上,团县委书记高春代表团县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全县团工作的目标任务。2013年,团县委将紧紧围绕坚定方向这一根本任务,深化主题宣传教育工程,引导青年不断增进共同理想信念;紧紧围绕服务大局这一重要任务,深化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工程,团结带领青年勇于创业建功;紧紧围绕凝聚力量这一重要职责,深化闲散青少年群体帮扶教育工程,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紧紧围绕强化组织这一基础工作,深化强基固本工程,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
    会议一致讨论通过了《共青团米脂县委2013年工作要点》,会上并举行了“蓝梦工程”电脑发放仪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