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高苗慰问广电局、网络公司、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3-02-05 16:32

 


 

 

    2月5日,县委副书记高苗走访慰问广电局、网络公司和自来水公司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广电局和网络公司,高苗实地察看广播电视台播控室、新闻制作间、演播厅,每到一处都与编辑、记者进行交谈,对大家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把节目办得更好,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宣传,赢得老百姓的支持。
    在自来水公司,高苗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生产安排的情况,询问了干部职工生活及生产情况。他要求,自来水公司一定要加强值班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满足节日期间供水需求,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