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答题活动抽奖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3-01-24 17:36

 


 

 

    1月24日,米脂县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答题活动抽奖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出席,县级各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马增波主持会议。
    会上,随机代表抽奖,每轮抽出八名获奖人;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郭彦春宣布抽奖结果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党组织;高登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纪检委党支部、公安局党委、米脂三中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高登指出,中共中央召开党的十八大以后,全国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为了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和支持下,举行了这次抽奖仪式,各位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了活动,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今年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本次答题活动共收到答题卡1200多张,有效1056张,答案全部正确为237张,随机抽取了40名作为优胜奖进行表彰奖励。组织奖根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的组织情况,确定纪检委、公安局、三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