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米脂县宣讲十八大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刘斌飞 时间:2012-12-12 09:59



 



 

    12月11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米脂,为150余名领导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姚宏主持报告会。

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陕西日报社副总编张若愚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宣讲报告。张若愚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奋斗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透彻分析和详细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辅导。报告语言朴实、事例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县委书记姚宏在宣讲报告结束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创新思路,拓展载体,在深入学习、宣讲培训、促进工作三个方面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