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老干局检查组调研我县老干部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2-11-30 08:45

    11月28日,榆林市委老干局调研员李榆宁、榆林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赵亮一行来我县调研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情况,并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及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卫生局、民政局、统筹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及部分离退休干部总支、支部书记,老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登主持。
    老干局负责人杜宁就我县老干部工作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说,我县现有离休干部103人、代管异地安置离休干部3人、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12人,行政事业单位退休干部1830人;设党委1个,党总支1个,党总支2个,党支部26个,共有党员1049人。今年以来,我县老干部工作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政治、生活待遇,不断建立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强化管理、真情服务,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构建和谐幸福米脂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我县老干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米脂的发展做贡献。
    检查组对我县离休费的按时发放、医疗费的实报实销、政治待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部门要加大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老干部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对老干部们反映的情况和困难,要逐步解决,努力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地理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为全县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表示,不论是在保障待遇或政策的落实等方面,都会积极的支持和解决老干部切实问题。希望老干局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干部学习教育制度,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各项保障机制,进一步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全力推动我县老干部工作健康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