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姚宏一行调研信合支农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2-11-15 09:53


 


 

    11月14日,县委书记姚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县委副书记高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生一行,带领县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高二沟铸铁厂、高渠高硷村金湾养猪专业合作社、绿洲信用、信用联社营业部调研县信用联社支持“三农”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信用联社理事长张志军汇报了信用社工作情况。近年来,米脂信合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和经营效益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也对全县“三农”和城乡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截止2012年10月底,各项存款143220万元,各项贷款98838万元,其中涉农贷款92079万元;全县贷款农户达到5969户,金额84014万元,占有效贷款户数的85%以上;配合县扶贫办发放扶贫贴息贷款1205万元、208户,配合财政局、人社保累计发放下岗失业人员贷款3196万元(含去年840万元)、487户,计划全年发放1500万元,完成投放任务的157.07%。
    县委书记姚宏认真听取了县信用联社业务经营状况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县联社业务经营以及信贷支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县信用联社在我县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等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赢得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他要求,县乡信用联社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广泛合作,继续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