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山地苹果示范园建设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时间:2012-10-24 10:53

 

   

    10月23日,米脂县召开了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高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生,副县长朱云,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农工部、发改、财政、农业局、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苗主持。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杨家沟镇李家寺村山地标准化幼圆示范园,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西沟村老果园提质增效项目。
    会上,石沟镇政府负责人介绍了土地流转以及建设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先进经验。高西沟绿洲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高治斌介绍了老果园果品提质增效先进经验。农业局局长白进雄通报了该县去年以来山地苹果的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秋冬的山地苹果建设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奖励全县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朱云就全县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二、要在观念上再转变。三、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四、要在领导上再加强。朱云最后强调,发展果树、建设果园,这是县委、县政府在“十二五”期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一定要本着事业为重、务实为要、发展为先的思想,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为全县山地苹果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