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2-09-12 08:50

    9月7日,米脂县2011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经过省农业综合开发验收组全面检查后,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验收组认为,米脂县2011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实施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配合密切,项目区选择体现了集中治理、连片开发的原则,规划设计合理,工程建设标准、建设质量达到相关规范要求,县级财政报账执行规范,农业生产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实现了预期目标,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2011年度,米脂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石沟镇艾家沟小流域治理5000亩,涉及党坪、郝家兴庄、宋山三个村,项目完成投资450万元。产业化经营贴息项目为王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小杂粮购销加工项目贴息资金66万元,现已全额拨付到位,项目运行正常。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