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米脂新闻网站建设研讨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杜海斌 窦浩 时间:2012-08-31 16:07

 

    829日,米脂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会议,就《米脂新闻网》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研讨,并对近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县文体广电、网络中心负责人以及网站设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姬绪利主持。

会上,网站设计人员介绍了《米脂新闻网》建设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介绍了《米脂新闻网》总体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新闻网站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县文明办副主任常培飞传达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在会上指出,米脂新闻网的开通运行,将对加强米脂县宣传阵地建设,挖掘和利用米脂的新闻资源,拓展对外宣传渠道,提升米脂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同时,他就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主题宣传活动,做了再次强调。他说,科学发展·成就辉煌这一主题宣传,是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次集中的发展成就展示,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社会动员,全县各新闻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大意义,要把主题宣传活动与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宣传、市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以及三问三解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等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重点突出、统筹兼顾,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好宣传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县委宣传部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