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参加“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妇联 时间:2014-09-19 15:37

 

 

    为探索运用新兴媒体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模式,全国妇联儿童部联合中国儿基会、中国教育学会、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等部门共同实施“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
    米脂县妇联顺利承接此公益项目,拟为1500个孕产妇家庭和6岁以下儿童家庭免费发送家庭教育指导短信,以传播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一、项目内容及形式
    项目内容:通过现代技术手段,向广大“孕产妇家庭”和“儿童家庭”传播营养健康、道德情操、心理素养、智力体能等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
    项目形式:每周向受益人群发送1-2期《中国妇幼》手机报方式,配合手机APP应用等多种移动新媒体宣教工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二、报名方式
    1、通过幼儿园和学校报名:3-5岁儿童家庭,由教育局统一组织,2014年9月20日之前完成电子、纸质报名表填报。
    2、通过县计生局报名: 3岁以下儿童家庭,由县计生局负责,2014年9月20日之前完成电子、纸质报名表填报。
    3、通过县妇联报名:0-3岁儿童家庭,也可至县妇联参加报名,2014年9月20日之前完成电子、纸质报名填报。
    目前已拉开报名帷幕,受益人群可到县妇联、教育局、计生局三个报名点积极参加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9月20
报名地点:妇 联   教育局   计生局
联 系 人:薛姗姣   崔 贤   李朝霞
联系电话:6212530、6223410、6233325
 
返回站内消息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