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2021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走进黑山则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1-21 15:11 字体设置:

图片

1月19日,米脂县委办、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在杜家石沟镇黑山则村举行“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图片

活动主要针对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在家庭亲情关爱和家庭教育、法治安全等方面的需求,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为黑山则的15位小朋友送上了生动的家风课、故事课、法治课和种类齐全的学习文具、防疫用品等,并为小朋友们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小朋友们在严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祥和、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返回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