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1-09-07 08:25 字体设置:
图片
为了切实加强米脂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围绕公安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和“十四运”及残特奥会交通安保工作,聚焦群众所关注的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9月3日,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道路交通“除隐患、严整治、促畅通”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县公安局政委王平出席会议,交警大队的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慕小兵宣读了《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开展“除隐患、严整治、促畅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王平对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王平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重点做好交通违法行为、交通隐患排查、农村交通安全、涉校车辆安全等方面工作。同时要充分开展多角度、深层次、大范围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媒体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宣传教育,扎实做好道路交通“除隐患、严整治、促畅通”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县交警大队从9月3日起集中开展为期40天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机动车乱停车、乱占道、乱变道、乱鸣号、逆向行驶,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驾驶员不系安全带、驾驶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接打手持电话等影响道路通行秩序的违法行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