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邮政分公司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10 09:46 字体设置:
图片

近日,米脂邮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遗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了红歌,听支部书记讲党课,感受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依然保持理想信念,以及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