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纪检监察审计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杜万宏 时间:2017-07-17 16:52
 
    7月11日,米脂县纪委、县监察局、县审计局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就大讨论活动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活动成立了县纪检监察审计机关“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领导小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任组长,县纪委副书记杜宁、吕涛,县审计局局长姬志伟任副组长,活动办公室设在县纪委办公室。同时研究制定了《米脂县纪检监察审计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大讨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相结合、与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奋力追赶超越相结合、与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相结合,以解决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中存在的思想保守、观念陈旧、能力不足、业务不精、效率不高等问题为抓手,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理清思路、优化环境为目标,广泛动员,深入开展,扎实推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米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据悉,为了确保取得实效,此次县纪检监察审计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集中安排时间,分学习动员、调研讨论、建言献策三个阶段统筹协调推进。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大讨论,深入推进“三转’’,着力解决落实主体责任不够到位,落实监督责任政治站位不够高,对“四风”问题研究不够、防范不够,“四种形态”运用不够准确,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多发,问题线索管理和案件监督管理不够规范以及纪委委监察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等九个方面问题。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返回解放思想大讨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