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17 16:54

 

 

    6月20日,米脂县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对全县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银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各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以及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的通知》。
    王国忠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大讨论要围绕如何加快把米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县这个主题,围绕当前的工作任务来展开,特别是要深入讨论我们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不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这次讨论,使全县上下真正认清制约我们发展中的问题和瓶颈,明确思路,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动员,全面发动。要采取行之有效和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讨论,在全县上下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二要结合实际,务求实际。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当前脱贫攻坚与追赶超越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大讨论活动,精准设置讨论课题,广泛动员,扎实推进,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小康米脂提供保障。
返回解放思想大讨论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